注意:由於簽證限制,2011/04 起語言學校學生,已無法課後打工。英國打工遊學必須要先抽到 YMS 簽證才能申請喔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一邊學英語,一邊體驗國外的打工生活,該是很完美的遊學體驗吧!
 
除了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,還有其他國家選擇嗎?

~~有的!英國三明治打工遊學! ~~

只要你持有英國學生簽證,並且符合以下資格,就可以在英國打工。

申請資格:
1. 學生須持有英國學生簽證
2. 學生須年滿 18 歲以上
3. 課後每週可以打工 10 小時
4. 如果參加三明治實習課程,工作為學校課程的一部份 。工作長度不得超過語言課程的 50%,例如上課 6 個月,打工不得超過 6 個月
5. 有英文程度限制

英國打工遊學常見問題:


Q1. 打工遊學課程和一般語言課程的差異為何?

A1. 打工遊學課程允許你完成英語課程之後,還可以打工方式進一步體驗當地,並賺取自己生活費。只報名一般英語課程的學生,可以在課後每週工作 10 小時,報名三明治實習課程,在實習階段可以全職實習(每週 30~40 小時)


Q2
.如果我打算去一年必須準備多少費用?

A2. 以在英國一年為例,國際學生就讀語言課程學費一年大約台幣 40 萬元,額外加上一年生活費大約台幣 40 萬元;以打工遊學方式進行的話,學生只需要準備半年的學費(約台幣20萬元)和半年的生活費,另外半年以打工方式負擔生活費,就可以在英國整整體驗一年!


Q3. 我在英國打工可以賺取多少錢呢?

A3. 英國打工時薪 5.8 GBP 以上,每週平均工作 30~40 小時,外加小費。這是概況,實際情況要依照學生工作內容而定。


Q4. 我申請的學校是否保證會幫我找到工作?

A4. 是的!打工之前,如果你通過該校語言程度的檢定之後(中級),學校會幫你安排工作!


Q5. 學校幫我找的工作,大概會是哪些呢?

A5. 工作地點在英國各地小鎮或鄉村,一般工作場所為飯店和餐廳從事服務性質的工作,例如服務生、廚房助手、房務等等。如果想要做專業性工作多半為無薪實習。


Q6. 打工期間,我要住在哪裡?

A6.工作通常在飯店,雇主會提供食宿。


Q7. 我的英語程度很差也可以參加這個課程嗎?

A7. 英國學生簽證規定須有中低程度以上英文能力,才能申請簽證。打工前應達中級以上英文程度,英文程度會影響職務安排

Q8. 我應該要什麼時候開始申請比較好?

A8. 開課前三個月就應該提出申請了。學校申請的文件往返大約需要 1 個月的時間,拿到入學許可之後再辦理英國學生簽証,需要 3-4 週的作業時間。期間同時要安排機票及住宿。

 

Q9.報名語言課程或打工遊學課程,需要額外付代辦費嗎?

A9. 不需要!我們提供全程免費的申請及諮詢服務,您除了繳交學校規定的費用之外,不需要另外繳交任何費用給我們!甚至,我們跟學校爭取較優惠的學費。




  ~英國打工遊學和浪漫豔遇~

靖華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在工作幾年之後,決定出國充電,進修英文。由於是餐旅科系畢業,對於餐旅業也很有興趣,加上對於英國非常嚮往,於是靖華選擇目前最夯的英國三明治打工課程作為體驗方式,希望能夠結合讀書和打工,將自己少少的積蓄,盡可能的放大它的效果。
(詳情...)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ml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9) 人氣()